林在勇现场部署指导防汛防台和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184   返回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防汛防台工作,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措施,同时做好汛期垃圾分类工作, 6月18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检查并指导学校防汛防台和垃圾分类工作。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防汛防台物资仓库,林在勇听取了后勤负责人关于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安全责任落实、防汛薄弱环节、防汛应急抢险预案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防汛防台工作台账,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加紧整改落实,要求时刻做好充分应对准备。


在垃圾分类站点,林在勇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后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并强调汛期会持续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长期性和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垃圾分类和安全保障意识。


林在勇在检查中强调,防汛防台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摸排存在的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预测研判,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切实把安全问题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严格把控好隐蔽工程的质量,保障防洪安全;要加强值班和监测预报预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人员转移安置预案,做到防汛物资、人员力量充足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排查了我校防汛防台风险隐患,明确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全面落实各项准备和改进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和学校安全度汛。


(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