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余学生参加央视“爱国歌曲大家唱”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 2012-03-0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950   返回


        2月28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上海市文明办、徐汇区委、区政府承办的“爱国歌曲大家唱•上海徐汇篇”活动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在校文明办、教务处的协调下和校团委的组织下,来自我校音乐、谢晋和体育学院的202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方阵,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面貌。


       在排练的过程中,尽管时间非常紧,天气条件也不佳,连日的阴雨天气,气温很低,但是同学们克服困难,依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排练。他们放弃周末时间,一遍又一遍地认真排练,多次室外排练都是四个小时以上,终于以出色的表现、成功的表演赢得导演和组办方的高度肯定。

        据悉,该节目录像将于3月8日晚19:30—20:30,在央视3套综艺频道进行播放。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