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室内乐音乐家与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家联袂献演

发布日期: 2012-04-2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183   返回


 

        4月25日晚,作为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周系列活动之一,荷兰帕尼凡莉-萨弗诺娃二重奏与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家们共同奏响了一场象征着我校中外交流成果的音乐会。前来参加本次国际周其他活动包括中外校长高峰论坛、中外大学外事处长工作研讨会等会议的中外嘉宾也出席了音乐会。

        来自荷兰的钢琴与中提琴二重奏为观众们带来了世界名曲舒曼的降A大调《慢板与快板》和克拉克的中提琴与钢琴奏鸣曲,而我校音乐学院的美籍华人音乐家吴夷的一曲《浮士德圆舞曲》更是技惊四座,与音乐学院歌唱家陆蓉、宋罡、李敏的演唱曲目共同向来宾们展现了我校出色的艺术水准。吴夷作为我校特聘的外籍专家,更是代表了我校国际交流的重要成果。

        整场音乐会融合中外音乐特色,促进中荷艺术交流。全场座无虚席,数次掌声雷动,观众们如痴如醉。

(供稿:国际交流处 作者:李菁 摄影:杨阳)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