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驻沪总领事应邀出席我校外语学院爱尔兰节闭幕

发布日期: 2012-06-0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236   返回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第六届爱尔兰节闭幕式。开幕前,校长助理茆训诚代表会见了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Austin Gormley,副领事Mr.Peter O'Connor,爱尔兰中心总经理高雁旻等嘉宾,并一同参加了闭幕式。


        总领事Mr.Austin Gormley在闭幕式上致辞,他代表领馆感谢我校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在推广爱尔兰文化方面做出的努力。茆训诚代表校方致欢迎辞,感谢各位贵宾的来访。闭幕式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为期近3个月的爱尔兰节各项活动,以乔伊斯诗歌朗诵、踢踏舞表演、爱尔兰民歌演唱、王尔德戏剧《莎乐美》演出展示了学生参与爱尔兰节的成果。学生们投入的演出、标准的发音、精彩的表现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仪式在外国语学院院长蔡龙权的祝福中结束。

        本届爱尔兰节覆盖面广,从2011级到2009级同学均有广泛参与;活动丰富,诗歌朗诵、主题演讲、踢踏舞学习、海报设计、征文比赛、戏剧演出等形式多样,充分给予了学生们展示风采的舞台,促进了英语学习氛围的提升。

(供稿、摄影:外语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