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毕业音乐会唱响“感恩母校 情牵师大”毕业季旋律

发布日期: 2012-06-0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938   返回


        6月5日晚,由学工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感恩母校 情牵师大”2012毕业季系列活动之“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音乐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音乐会在徐汇校区东部礼堂上演。音乐学院2012届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通过音乐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学工部、团委等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观摩了演出。音乐会上,院长李聪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011届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和任课教师,近百名学生家长以及校友亲临现场。为了表达对学校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恩之情,2012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记录他们成长的纪念光盘。
晚会以舞蹈班学生的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作为序曲,展现了一个为艺术梦想而努力学习奋斗的人物形象。晚会上,既有回忆军训时光的合唱,展现钢琴专业水平的双钢、钢琴四手联弹、钢琴四重奏,动听的新民乐、声乐联唱、配乐小组唱,又有双人舞、手风琴、配乐诗朗诵等等。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手风琴演奏迅速使全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激情四射。而朗诵又于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不舍,对过往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盼,引发现场同学的共鸣。整场演出在《那些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晚会从前期筹备到正式演出共历时3个月。晚会的顺利举行,展示了音乐学院2008级毕业生四年来的成长。同时,毕业晚会也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完满谢幕的舞台,让学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 作者:王艳莹、万璇)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