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领馆文化处合办上海国际电影节法国电影单元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6-2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31   返回


         我校欧洲电影研究中心与法领馆文化处合作的“人文•法国•电影学堂”作为“2012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法国电影单元的主办方,于近日在新衡山电影院成功举办了“电影节大师班:让-米歇尔•傅东对话贾樟柯”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导演贾樟柯与法国《电影手册》前主编、欧洲最权威电影史学及理论家让-米歇尔•傅东就“当代电影作者的文化继承”主题进行了对话。参加活动的师生及电影爱好者,不仅目睹了大师的风范,更通过现场交流,开阔了思路与眼界。论坛结束后,还特别放映了“法国电影展映单元”作品之一《沉寂之声》。

        本活动得到了校办、宣传部、国际交流处和人文与传播学院,以及法国电影联盟和法国对外文化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供稿:人文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