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青少年“快乐暑假”夏令营在我校快乐起航

发布日期: 2012-07-0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911   返回


         7月9日上午,由徐汇区教育局和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共同举办的“走进上师大——徐汇青少年‘快乐暑假’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沈韬。校党委宣传部长何云峰、文明办主任杨易、生环学院教授竺际舜等,以及田林中学、田林二中、田林三中、西南位育等四所中学的近百位初中学生和带队老师与会。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开营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和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沈韬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向志愿者和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宣传部部长何云峰介绍了夏令营活动的基本情况,田林三中的梅嘉同学和商学院的陈方圆同学分别代表夏令营学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发言。会上还向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工作证,向学员代表赠送了学员手册和夏令营营牌。


        走进上师大——徐汇青少年“快乐暑假”夏令营活动从7月9日至7月11日为期三天。活动的宗旨是让中学生“走进高校校园、感受文化熏陶、体验大学生活”。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科学性于一体,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精彩纷呈的内容,通过人文、科普、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互动交流,让青少年们在了解大学文化、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的过程中,度过一个快乐的、难忘、充实的暑假。

        本次夏令营活动活动是继“走进上师大——徐汇青少年文化体验日暨上师大人文科普开放日活动”之后,上海师范大学与徐汇区教育局合作的一个新的尝试,也是“走进上师大”活动的另一个系列项目。该活动项目充分整合我校教育文化资源,为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同时,该活动项目也是我校“爱心学校”志愿者服务品牌的延伸和拓展。

(供稿:宣传部 作者:周芸 摄影:孟群)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