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研究生献艺上海音乐厅

发布日期: 2012-07-0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52   返回


       7月4日,音乐学院2011级研究生韩思敏,应上海音乐厅“音乐午茶”公益品牌项目组委会邀请,为热爱古典音乐的音乐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

        “音乐午茶”是上海音乐厅从今年开始新增的公益品牌项目,主要邀请艺术院校的优秀专业学生、青年艺术家等进行演出。据韩思敏同学的钢琴导师音乐学院施忠副教授介绍,近半年来,韩思敏已分别在上海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及上海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三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她也是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一位受邀在该项目中举办独奏演出专场的优秀学生。

        当日来音乐厅观看演出的观众中,既有来自各大音乐院校的专业学生,也有业余的习琴者;既有沪上知名企业、公司热爱经典音乐的白领青年,也有亲临现场感受音乐气氛的中老年爱乐者。演出过程中,韩思敏不仅对曲目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还对各首经典曲目作了生动的讲解。韩思敏同学成功的演出获得听众们热烈的掌声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上海音乐厅主办方表示,今后还将在上海师范大学选拔、遴选更多的优秀节目登上上海音乐厅舞台。

(供稿:音乐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