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授受到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表彰

发布日期: 2012-03-0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573   返回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致函我校,对我校齐沪扬教授和陈昌来教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工作的表现给予表彰。函件指出,2011年度,贵单位齐沪扬教授和陈昌来教授在应我办邀请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工作中,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治学精神,为客观评价项目成果、提高成果质量、推动学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也在其网站“成果验收月报”和“信誉榜”栏目中对两位教授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扬。

        近年来,我校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担任高层次项目的评审和鉴定专家,大多表现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治学的精神,受到同行专家和主管部门的首肯。

(供稿:社科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