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1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3-1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523   返回


        3月17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教育卫生党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共上海科技馆委员会、上海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召开“建设志愿文化 弘扬志愿精神——2011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大会”,会上,我校被授予“2011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全国政协常委、上海科技馆理事会理事长左焕琛亲自为我校颁奖。

        2011年,我校共组织本科生、研究生1025人次赴科技馆担任志愿者,总人数位列全市高校第五。志愿者们把智慧和爱心倾注在科普志愿事业中,无论是为游客讲解还是帮助维护秩序,都尽职尽责,给科技馆馆方和广大游客留下了良好印象,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科技馆志愿者是我校志愿者活动的品牌项目之一,是新时期大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有效载体,是我校大学生锻炼自我、展现才干的舞台和增长知识、参与实践的平台,已日益成为广受学生欢迎的志愿服务活动。

        另悉,在2011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我校团委杜宁当选优秀组织者,方晨、谢梁辉、曲怡婷、徐丁文、李庆等五位志愿者获“积极分子”称号。

(供稿: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