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一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 2012-03-22  作者: 超级 Account   浏览次数: 644   返回


      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顾问委员会暨理事会联席会议讨论意见,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确定我校生环学院开国银副教授从事的“利用基因工程技术提高丹参酮含量的研究”课题为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项目。开国银副教授从全国范围的众多申请者中胜出,成为我校第四位获资助的教师,也使我校选送的申请人连续三届获得该项目。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基金会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为优秀青年教师从事研究工作提供资助。该项目每2年公布一次课题申请设置和指南,每项资助金额不超过2万美元。

(供稿:人事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