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软件设计大赛落幕 我校信机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获奖

发布日期: 2012-03-22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52   返回


        “2011年上海大学生移动软件设计大奖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由李鲁群教授、李大志博士指导的“烽火连城小组”和“1234小组”从94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胜奖。此次我校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并成为仅次于复旦大学获奖数量最多的学校。


        学生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嘉宾的赞许和嘉奖,不少上海知名企业现场向参赛选手抛出橄榄枝,提供实习或就业岗位。

        获得二等奖的“烽火连城小组”由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徐升、刘惠、倪旭晨三名学生组成,他们开发出的名为“解放机奴”的应用程序,在安装后可令用户在忘记带手机的情况下,通过使用其它手机来实现接收本人手机的来电和信息,还可进行短信自动回复,来电自动转接等;10级王昱等同学的“1234小组”研发出的软件则以科技贴近年轻人需求为出发点,最终被评为优胜奖。

         “2011年上海大学生移动软件设计大奖赛”(网址:http://www.smsd.org.cn/Index/Index.aspx)由上海市信息化培训协会主办,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天翼品牌全程赞助,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团市委、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共同指导下,自去年起赛程历时近5个月,对参赛作品提出了基于Android、iOS和Windows mobiles手机或平板电脑三个平台开发各类软件程序的要求,主要包括综合应用、系统安全、游戏三个方面。

(供稿、摄影:信息机电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