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2-03-29  作者: 超级 Account   浏览次数: 646   返回


      201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数理学院学生喜获奖项:应用数学第二专业组的郑轶、许云骅、乔洁琼获得一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陆晓霞、马一菲、陈爱雯和统计学专业的徐清原、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吴慧晶、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张卉获得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美国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一项赛事,目前全世界有三十多个国家的在校大学生参加,每年举办一次,每个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九十六小时内通过数学建模和计算机编程完成竞赛论文,是当代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

(供稿:数理学院 作者:张小波、傅毅)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