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首届国际学生十大歌手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147   返回

为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学生自治组织的凝聚作用,在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4月1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主办的首届“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十大歌手大赛”在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采用网上和线下的报名方式,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参与。赛制采用现场演唱和打分的形式,由专业的评委团队筛选出十位选手晋级。此次大赛上,各位同学在展示自己歌喉的同时,更让所有观众领略了我校国际学生的精彩风貌。

比赛开始后,来自越南、韩国、俄罗斯、乌干达、南非、蒙古、哈萨克斯坦、法国、贝宁等国家的选手们一一登场,既有经典的中文歌曲,摇曳生姿、令人迷醉,又有时尚潮流的韩文歌曲,更有魅力四射的英语歌曲、浅吟低唱的法语歌曲演绎。比赛的尾声更是高潮迭起,来自南非的尤娜凭借她那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和对歌曲韵律精准的把控,获得了现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而最后一位蒙古选手吴冰冰,台风稳健、嗓音动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评委之一的上届上海师范大学校园十大歌手获奖者刘思言带来精彩的嘉宾表演后,首届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十大歌手大赛十强正式出炉。接下来他们将代表国际学生参与全校的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与中国学生一起比拼歌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取得佳绩。未入围的选手虽有遗憾,但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独特的一面,将自己对歌唱的热爱用歌声传递给他人,也为展现国际学生风采和世界多元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次歌手大赛在精彩纷呈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从策划组织、宣传,乃至现场调度、主持均由国际学生联谊会的成员担任。这个新成立不久的国际学生自治团体,全体骨干成员在通力合作中磨合砥砺,日臻成熟,起到在校国际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供稿、摄影:国际交流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