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苑食堂通过“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验收

发布日期: 2012-05-02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92   返回


        4月25日,我校丹桂苑食堂顺利通过了“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检查验收,这是我校继香樟苑食堂和生乐食堂后又一家通过该项验收的食堂。

        在“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过程中,校长助理张峥嵘和资产处高度重视,多次予以指导检查,后勤实业中心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丹桂苑食堂严格对照标准要求,使管理服务更加精细化。

        为满足师生多元化就餐需求,丹桂苑食堂2011年8月转变经营模式,引进了多家社会知名餐饮品牌。转型后的丹桂苑食堂秉承规范化、人性化的要求,不仅全面实行餐饮业(六T实务)现场管理,还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细致的日巡、周评和月报制度,做到了三个百分之百,即从业人员100%具有健康证、食品采购100%索证索票、货源记录100%进台帐,从根本上保证了食品安全,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供稿:后勤实业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