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光教授获农工党中央2011年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2-05-0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73   返回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2011年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农工党委员会副主委朱新光教授的论文《全球化视域下我国统一战线的国际化路径》获得一等奖。这是他第三次获得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的奖励,也是近三年来农工党上海地区获得的理论研究成果最高奖项。

        此次经过组织评审,农工党中央在全国范围内评出“2011年理论研究先进组织工作奖”11名;选出“2011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为了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特对获奖单位和作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并颁发证书。

(供稿:统战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