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珍美戴建国获“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5-15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22   返回


        5月13日,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近五年来全市统战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共有40个集体,166名个人受到表彰。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珍美、民革上海师大支部主委戴建国荣获“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历来重视统战工作,1960年2月就成立了独立建制的党委统战部。目前,除台盟外7个民主党派建立了基层组织,民盟、民进、农工、九三成立了委员会,民革、民建、致公成立了支部,党派成员577人;有民族联、侨联、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4个统战团体,拥有成员484人;无党派人士20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7人;处级以上党外干部27人。多年来,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党委出题,党派调研’、党外中青年骨干交流会、离退休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领导交友、民族工作”等扎实开展,已形成特色,统战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屡获奖励,亦成为亮点,在全市高校有较大影响。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作用,市政协常委朱易安、民革副主委涂象融等统战成员的建言献策提案多次得到韩正等市领导和市有关部门的批示和重视,为上海的城市发展和建设做出了贡献。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