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元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6-0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906   返回


        近日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传来喜讯,我校研究生处杨宗元同志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上海高校共有12人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是教育部自《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颁布及高等教育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实施以来,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工作而开展的评选。杨宗元同志从事研究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近30年,在完善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制度、健全注册管理程序、增强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功能等方面竭心尽力。学籍学历的管理是一项贯穿学生培养始终的重要工作。杨宗元把这项工作当作毕生的事业来追求,严谨规范,矢志不渝,他始终铭记管理育人的宗旨,用极大的耐心和爱心关注学生的成长,在坚持实效和制度创新方面,在坚持原则和关心学生方面都发挥了良好的岗位表率作用。

(供稿:研究生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