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书法在多个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2-06-1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438   返回


        日前,由我校美术学院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张信老师指导的学生书法作品在多个比赛中获奖,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

        其中,在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华诵•2011全球华人学生暨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魏荧、彭磊获高校学生组软笔类一等奖,沈天莹获二等奖,吕伟、邱贺获三等奖,孙悦、冯兴伟获优秀奖;在上海市语委和上海市教委联合主办的上海市“中华诵•2011年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魏荧、彭磊获大学组一等奖,沈天莹、吕伟、邱贺获二等奖,许丞宗、屈庆吉、孙悦、冯兴伟、张舒获三等奖,王铭浩获优胜奖。

        我校师生还参加了上海市上海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上海社会科学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展”并获奖,其中张信获一等奖,许丞宗、汪邵飞获二等奖,林建新获三等奖,马颖慧、严淑莹、蒋颖获优胜奖。

        此外,学生矫思倢的篆刻作品入选上海市第六届书法篆刻展、上海市书法新人新作展、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展。

(供稿:美术学院 作者:筱玛)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