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再度获得“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日期: 2012-06-15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401   返回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多年来的积极投入、无私奉献使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获得“上海市2010-2011年度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奖”,成为唯一一所获得该殊荣的高校学院,这已是学院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在上海市血液中心隆重举办的主题名为“爱心齐聚 热血英雄”的庆祝活动现场,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作为上海市血液中心的共建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2011级表演专业的学生们倾情朗诵了诗歌《白衣英雄》,为了将诗歌的意境更好的表达,学生们克服临近期末考试的压力,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诗歌和舞台造型,完美的呈现了对“白衣英雄”的敬重和对积极投身无偿献血的人们的感恩之情!并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为了感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为上海市的无偿献血做出的贡献,上海市血液中心授予学院“公益合作伙伴感谢状”。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血液中心的活动至今已有9个年头。多年来,学院致力于“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以“助人”为己任,在实践中提高艺术修养、锻炼品格。

(供稿、摄影:谢晋学院 作者:董妍均)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