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6-1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447   返回


        日前,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通报表扬了“2010-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校办公室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先进集体”、校办公室陈燕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信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办公室作为我校承担信访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始终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并逐步完善校、院两级信访工作体制,建立健全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系等各项机制,面对量大面广、错综复杂的信访矛盾,校办负责信访工作的同志承受巨大压力,排除各种困难,依法依规耐心细致地处理信访事项,努力实现信访总量不断下降、来信来访处置率不断提高、疑难复杂信访不断解决的工作目标,维护了学校信访工作总体平稳的良好局面。

(供稿:校办)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