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管会三连冠获市高校退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12-06-2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398   返回


        三年一度的上海市高校退管系统评优工作日前揭晓,我校连续第三次获得“市高校退管系统先进集体”嘉奖。自1996年开展评优工作16年来,全市仅七所高校获得三连冠荣誉。同时,我校在本届所有评优项目中都获得最高奖项。6月20日,退管工作暨表彰大会在复旦大学明道楼举行。此次共有33所高校参评,9所高校榜上有名。

        表彰会上,我校李希萌同志被授予“上海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徐锦标同志被授予“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老有所为’精英奖”称号;张树华同志、吴厚福同志被授予“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优秀块组长”称号。

        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沈慧君作工作报告,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在会上讲话。两位领导分别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了上海师大退管工作的成就和特色,对校领导对退管工作和老龄事业的高度重视、工作特色以及支持老年大学的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人事处 作者:雨方)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