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爱上海”微电影拍摄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 2012-06-2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464   返回


        6月21日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手机电影颁奖典礼在上海游艇会举行,上海师范大学荣获“爱上海”微电影拍摄活动最佳组织奖,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影视传媒系齐青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齐青教授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上海高校代表发言,就影片创作情况与参会嘉宾及媒体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我校此次两部入围影片《两极》、《异乡》由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同学拍摄制作,以讲故事的方式传递上海的城市精神内核,以电影的叙事手法,呈现一座城市的缤纷色彩。

        今年的手机电影节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926部短片报名。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部短片从近万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各个奖项。其中“爱上海”城市微电影活动与“女性微电影”系列短片、年度最佳网络微电影评选和“中国达人秀”微电影项目作为四大特别呈现单元,为怀揣梦想的年轻导演和业界新人提供更多实现梦想的机遇。

(供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作者:王一帆)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