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18名学生获“2012年度马利奖学金”

发布日期: 2012-06-2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459   返回


        6月25日,美术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绘画作品展暨马利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美术学院无形画廊举行。副校长丛玉豪和美术学院党政领导、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郑瑶出席开幕式。

        丛玉豪代表学校致辞,对美院学子的成材表示祝贺,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要求和期望,并表示学校将永远是师大学子的家和坚实的后盾。


        美术学院副院长刘旭光代表学院讲话,他希望美院学子将来一切顺利,在工作岗位上为师大和美院争光。

        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郑瑶女士代表马利公司为画展致辞,在致辞中郑瑶女士介绍了民族企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马利公司把回报社会和促进我国美术事业发展为己任,非常愿意为上海师大美术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宗锡涛等十八名美术学院学生获“2012年度马利奖学金”,出席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杯。

(供稿、摄影:美术学院 作者:渊帅)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