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获上海市“085”工程项目建设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 2013-12-1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383   返回


 

        在上海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的上海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085”工程项目(2011-2012)年度评优活动中,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先进表彰及经验交流会于12月10日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我校图书馆副馆长胡振华等出席会议。


        上海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085”工程项目启动2年多来,各高校图书馆在公共服务平台内涵建设项目中,积极申报获得许多建设项目,赢得很好发展机遇,并在实施过程中出色完成项目内容,达到预期目标。在上海市教委高教处的指导下,上海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开展上海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085”工程——图书馆(2011-2012)年度项评优活动,表彰和鼓励“085”项目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王宗亮获先进个人奖。

        我校图书馆“085”一期项目“面向教师教育学科群的数字资源平台建设”,共成功申报了“教师教育数字资源建设”、“教师教育资源库平台及文献资源库建设”、“教师教育视频资源库建设”、“教师教育民国期刊库建设”、“数字资源整合平台硬件建设”五个子项目。并于2012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使用。参加项目建设人数51人,占全馆总人数的43%。专项资金管理严格,使用有序。同时开展一系列的宣传培训及推广活动,有效提高了教师教育学科资源服务效率和平台使用效能。

(供稿、摄影:图书馆)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