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喜获201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发布日期: 2013-12-1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369   返回


 

        本年度宝钢教育奖近日揭晓,我校苏智良教授指导的人文与传播学院2011级专门史专业博士研究生张帅喜获本年度优秀学生奖。自1990年至今,我校已有54名学生获此荣誉。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的公益事业,是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成绩优秀,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的高校优秀学生。 

(供稿:研究生部/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