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3-12-1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26   返回


 

        在12月7日、8日于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的“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上,我校师范生喜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一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其中人文学院孙启明获中文一等奖(郑桂华老师指导),数理学院马丽娜获物理二等奖(冯杰老师指导),生环学院徐茜茜获生物三等奖(吴畏老师指导);外国语学院涂聪获英语优胜奖(张璐老师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62所师范大学的162名选手报名参赛。竞赛涉及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六个专业,每个学科只能有一名选手参赛。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即席讲演四大内容。大赛规则严格,高手林立,竞争激烈。我校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总体成绩在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我校文理学生较扎实的专业功底、较深厚的教育教学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教务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