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陆志军获上海市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3-12-2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47   返回


 

        12月21日在上海人民武装学校举行的上海市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上,军事教研室教师陆志军代表我校参赛,夺得第1名,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军训办公室和上海市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共同举办,包括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市15所高校派出了选手参赛,大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

       比赛中,一袭戎装的陆志军一上台就吸引了评委和所有参赛选手的目光。气质刚毅、吐字铿锵的陆志军准备工作充分,语言组织精巧,选题深入,教学选题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形式生动又不失庄重,氛围轻松又不失严肃,精彩的讲课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以总平均分第1名的好成绩一举夺得一等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军事课教学研究,多次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军事课教学竞赛,屡获佳绩。其中叶德宝老师曾获得全国竞赛一等奖,陆利军老师曾获得全国竞赛二等奖。此次竞赛军事教研室上下非常重视,通过多次的辅导,陆志军老师也克服了准备时间短,上课任务重,抱着为师大增光的高度集体荣誉感,认真准备,终于不负众望,勇夺头魁。

(供稿、摄影:武装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