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3-12-3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56   返回


 

       近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的第30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传来喜讯:在我校参与的非物理类A组比赛中,信息机电学院2013级电气信息类3班陈祖凯荣获一等奖;信息机电学院学院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赵献立、建工学院2012级土木工程(道桥工程)专业胡洋、李威荣获二等奖;建工学院2012级土木工程(道桥工程)专业梁晓天、数理学院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王逸雯、信机学院2012级汽车服务工程(中德汽车技术)专业林东南获三等奖。

       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由上海市物理学会组织,既考察学生对课内学过的基础知识的掌握,又要考察学生自学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全市几乎所有开设大学物理课程的高校都派出了学生参加。数理学院物理系全体承担大学物理课程教学的教师,对竞赛非常重视,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并通过竞赛促进平时的物理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供稿:数理学院 作者:长江)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