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荣获上海教育系统优秀网站称号

发布日期: 2014-01-03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02   返回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一路有梦,易起追梦”易班五周年庆典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应邀出席。我校从全市近7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多项荣誉: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获“2012-2013年度上海教育系统优秀网站”、上海教育系统优秀网站评选“优秀组织奖”,校学工部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何佳荣获“上海市十佳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称号,建工学院2010级林贝同学荣获“上海市十佳易班版主”称号。同时,我校易班又喜获“我的中国梦”第二届上海大学生微电影节“优秀组织奖”、商学院2013级学生陈思彤在全市易班代言人大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十佳工作站指导老师

上海市教育系统十佳网络

       我校易班作为全市第三批启动试点高校,通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是覆盖全校4个本科年级,拥有31176名注册用户,1231个网上班级社团,每日访问量超过4000的网上师生互动社区。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深化实践“服务•引领”的建设理念,形成了以“易师”、“易友”、“易屋”、“易语”、“易课堂”、“易积分”为代表的“六易”文化品牌。易班正逐步成为我校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内涵、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和举措。

(供稿、摄影:学工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