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师大委员会王龚同志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 2014-01-0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32   返回


 

        日前,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对组织建设先进集体与先进组工干部进行表彰。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组织委员王龚同志获得“先进组工干部”称号。这是上师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立以来,首次有社员获得此项荣誉。此次表彰上海共有6个九三学社集体、19名社员获得“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组工干部”称号。

       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建设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近两年发展的10名新社员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占到了80%,新社员平均年龄36.5岁,组织活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年轻同志对社内活动参与踊跃。

        2013年11月初,在我校举行的九三学社上海高校论坛第五十次会议中,由年轻社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得到了赵雯主委及社市委的高度评价。年轻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各类社情民意,使上师大委员会的信息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近两年共上报社情民意289条,其中23条被市政协以上采纳,为此委员会连续两年获得九三学社市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一等奖。

(供稿:九三学社委员会)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