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发来感谢信 信息工作位列上海高校第四

发布日期: 2014-01-10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22   返回


 

       近日,学校收到市教卫工作党委发来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校信息工作围绕各项工作重点,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报送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的信息,信息质量总分仅次于上海市985高校,位列上海高校第四。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2013年信息工作对照上级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报信息突出重点,凝练特色,展现亮点,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加强横向、纵向的沟通和联系,全年共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各类信息近300期,30余万字,被录用、转载近120篇。其中,《上海师范大学:下活干部队伍建设这盘棋》被教育部网站转载;《上海师范大学围绕提升思政教育有效性,开展“百名辅导员走访千名学生家庭”活动》等8篇被市教卫工作党委《教卫动态》转载。

       2014年,我校信息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亮点和特色取胜的理念,以高质量的信息不断提升学校的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