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批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获教委立项和表彰

发布日期: 2014-01-10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12   返回


 

        1月9日下午,2013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总结会暨第十届辅导员论坛在上海大学举行,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教育部思政处处长江嵩,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教委德育处处长胡宝国,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磊,市教委宣传处副处长陈郭华等领导出席总结大会。


       在本届辅导员建设月中,我校获得多项教委立项和表彰。我校《以生活园区辅导员工作室为载体,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能力》获“2014年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项目”(全市10个);谢晋学院副书记孙雅艳获“2013-2016上海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全市6个);人文学院副书记朱惠军申报的“卓越教师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获批上海高校学生生涯工作室培育点(全市8个);生环学院辅导员张皓月申报的《拓展“五进”模式,构建生活园区多功能活动室》获“2014年辅导员工作培育项目”(全市12个);人文学院辅导员戴宁宁荣获2013年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商学院辅导员韩林峰荣获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美术学院乐嘉立被评为2013年上海高校优秀辅导员“十佳博客”博主。同时,辅导员团体荣获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二等奖、最佳风尚奖;学校还获2013年上海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2013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总结会暨辅导员论坛是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近年来,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职业认同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核心,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进程,取得了阶段性可喜的成果。

(供稿、摄影:学工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