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璐博士获2014年国际测量联合会卓越青年学术奖

发布日期: 2014-02-2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118   返回


 

       近日,我校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学系周晓璐博士获2014年国际测量联合会(International Testing Commision, ITC)颁发的卓越青年学术奖(The prestigious ITC Scholarship)。

       国际测量联合会是“国家级心理学联合会、测量联合会、出版商和其他致力于推动有效的测量政策以及教育和心理工具的发展、评估和使用的相关组织的联合会”,成员包括东西欧、北美以及中东、远东、南美和非洲一些国家。ITC颁发的卓越青年学术奖主要针对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心理/教育测量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35岁以下)。其首要目的是资助心理与教育测量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三年一度的协会学术会议,并在会议中发言;同时是为获奖者提供与其他领域研究者合作的机会,促进获奖者职业生涯的发展,并解决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心理与教育测量相关问题。周晓璐博士凭借其优异的学术研究成果获奖,将由ITC资助受邀出席2014年7月2日至5日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举行的第9届ITC会议。

(供稿:教育学院 作者:张华峰)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