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工作荣获市教卫党委“十佳特色项目”等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 2014-02-2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907   返回


 

        在日前召开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4年组织部长会议上,市教卫党委表彰了一批系统内特色与优秀组织工作项目和2013年度系统内组工信息报送优秀单位。我校分别荣获“十佳特色组织工作项目”、“优秀特色组织工作项目”各一项和“2013年度组工信息报送优秀单位”称号。

       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特色组织工作项目是市教卫工作党委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系统组织工作创新实践,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而开展的活动,共有33个单位,46个项目入围评选。在坚持体现创新性、具有典型性、富于实效性的要求下,经过各单位申报、互评和专家评审,我校《组织生活主题化 党内活动项目化 党建项目品牌化》获得“十佳特色组织工作项目”,《尊民意 考实绩 上海师大四举措改革干部考核制度》获得“优秀特色组织工作项目”。

       组工信息报送的表彰,是根据各高校在全国、上海市、市教卫党委系统等媒体平台上发布组织工作报道的质量和数量进行的综合评定,全市共有10所高校获得信息报送“优秀单位”称号,我校在市属高校中位居前列。

       另悉,在2013年召开的第二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我校以“践行群众路线 着力提升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题,进行了书面交流。

(供稿:组织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