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799   返回

8月24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15个晋级项目分别荣获金奖2项(晋级国赛),银奖5项,铜奖8项的优异成绩。本届比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协、市人社局、市学联联合主办,共收到来自上海71所高校的11820个项目,其中387个项目入围并获奖。

受今年疫情影响,本届“挑战杯”从备赛到决赛所有工作线上完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内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多方联动,克服时间短、系统新、要求高等困难,最终校团委共组织学生申报完成467个项目。在短时间内,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多轮书面和线上评审,并组织专家导师分阶段、分批次,通过商业模式、产品市场、营销推广等方面,为校内培育备赛项目开展线上指导培训,最终参赛项目取得优秀成绩。

(供稿:校团委)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