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民进委员会及主委高湘萍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 2014-12-0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960   返回


 

11月27-28日,民进中央在京召开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夯实组织基础》为题发表讲话。会议总结近年来民进组织建设的成果、经验和体会,表彰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研究分析组织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出部署。

      我校民进委员会和主委高湘萍被民进中央评为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民进中央网页以:建设”团结进取型“团队和双岗建功,服务社会为题介绍了上师大委员会和高湘萍的先进事迹。

      近年来,我校民进委员会在历届委主委传承的基础上,在民进上海市委领导和学校统战部的关心下,委员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学习“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力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建功立业,取得佳绩。

      在民进中央和民进上海市委组织的争先创优基层组织评比中,校民进委员会健全委员会活动制度;建设“团结进取型”团队;优中选员,建设梯队;丰富多彩的“学习型”活动;加强履职;鼓励“双岗建功”等实实在在的基层组织的做法赢得民进中央的充分肯定和表彰。
(供稿:上海师大民进委员会 作者:史兴伟)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