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话剧《唱出爱》获市“特色育人项目”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5-04-2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67   返回


 

日前,由设在我校的上海大学生影视艺术实践基地报送、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主演的原创校园音乐话剧《唱出爱》,经过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文明办、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育人联盟的评选,荣获2014年度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特色育人项目”二等奖。


       这次评选是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教结合”,聚焦“艺术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建设,打造特色品牌,推出明星学子,增强社会的关注度和认同度。据悉,全市共有12所高校的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获得了 “特色育人项目”。

       创意十足的《唱出爱》以青春、育人为主题,演绎我校著名志愿服务品牌 “爱心学校”二十年历程中发生的点滴故事,将我校学子在“爱心学校”活动中由筹备到上课、由困难到成功、由付出到收获的情感经历,凝练在一部原创校园励志音乐话剧中,不仅展现了最真实的大学校园,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奉献、激扬青春的精神风貌。

       《唱出爱》曾于2014年11月参加第四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并斩获专业组“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优秀剧目奖”;剧中男主角秦歌的扮演者、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1级表演专业学生庞盛之荣获“校园戏剧之星”称号;上海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该剧导演、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教师王彬冰荣获“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专业组“优秀导演奖”等多项奖项。

(供稿、摄影:宣传部、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