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 我校教师接力援疆

发布日期: 2017-02-2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366   返回


        2月19日,上海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进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副市长时光辉前往市委党校为援疆干部人才送行。我校教育学院教师王维臣(见下图)从教育学院段鸿老师和旅游学院/旅专唐新安老师手中接过援疆“接力棒”,作为对口支援喀什大学的专业技术人才光荣在列。


(右一为教育学院段鸿老师,右二为旅游学院/旅专唐新安老师)

        我校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维护新疆稳定的会议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细致扎实地开展援藏援疆干部人才选派管理工作。去年年底,学校党委在接到上海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任务后,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经过组织推荐、上级党组织面试等程序,在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选派教育学院教育系王维臣副教授承担本次援疆任务,工作期限为一年半。

        作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援藏援疆的主要参与单位之一,学校已先后选派2名援藏干部和7名援疆教师参加对口支援工作。除本次援疆教师王维臣外,目前正在进行对口支援的还有担任西藏日喀则市教育局副局长、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校长、“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队队长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傅欣。在多年的对口支援工作中,我校援藏援疆干部人才甘于奉献、勤奋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赢得前方指挥部和在援单位的高度评价,为对口支援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供稿、摄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