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附属单位进行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

发布日期: 2017-03-0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950   返回




        近日,我校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委托,组织专家分别对三家附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实验学校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进行了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实地检查。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贺亚丽、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王建昌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各自学校2015-2016年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此次实地检查,检查组除了听取学校汇报外,还进行了教职工座谈、师生问卷调查、校容校貌与健康校园检查、平安校园检查。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对三家附属单位的特色创建和校园环境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他们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三家附属单位都表示将以此次实地检查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认真梳理总结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新一轮发展。


(供稿、摄影:文明办)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