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展演剧目肢体剧《1971》演出预告

发布日期: 2016-11-1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71   返回



    肢体剧《1971》作为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展演剧目再次登临霞棐剧院。自首演以来,导演和演员对该剧的剧本和表演不断锤炼、提升,这次演出的版本比以前几版更有深度,形式更多样,更富有观赏性。
    该剧先后受邀参加2014“剧海观潮”艺术节、2016韩国“BULBUL戏剧节”、2016“中国上海第十八届国际艺术节”的演出。
    “这部让观众时而笑不能止,时而默默流泪的戏,在多处细节的处理与表现方面让观众惊叹导演的想象力以及演员们的身体表现力”——《上海戏剧》

【剧情介绍】
    肢体剧《1971》真实地反映了计划生育这一我国基本国策当年在中国乡村艰难的推行过程。主人公万心,人称“姑姑”拥有两种矛盾的身份:一种是乡村医生,推行新法接生,一生接生婴儿近万名、人称“送子娘娘”;但随着中国人口的爆增,她的身份又变成了坚决执行计划生育国策的计生干部,人又称之“杀人妖魔”。对于万心来说,她的一生都处在左右为难的痛苦之中……

    导    演:唐剑威 
    艺术指导:朱恒夫 陈明正 
    监  制:赵炳翔 高 亭
    统  筹:徐 君 张婉婉
    舞台美术:王韦予

    演出时间:11月23日19:00
    演出地点:徐汇校区霞棐剧院   
    索票方式:凭学生证、工作证免费索票,每人限2张
    索票地点:11月21日、22日12:00~16:00徐汇校区西部香樟苑4楼多功能厅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16日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