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校基层精神文明创建 A级文明单位评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1-2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420   返回


 

 各学院、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切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在2015-2016年度基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检查评比工作基础之上,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开展A级文明单位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52016年度校A级文明单位申报共计28个单位,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拟于12月上旬召开校A级文明单位评比汇报会。申报校A级文明单位的学院和附属学校进行风采展示会,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执委会现场打分;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参考年终考评结果等多项综合指标打分。请相关申报单位认真准备汇报材料,汇报材料紧扣文明创建“特色指标”展开,结合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实际情况,总结本单位两年内创建历程和特色。

材料要求:

1、所有申报校A级文明单位的二级单位均需提交材料,提交材料将在文明在线网站公开展示,请自行审稿。

2、学院和附属学校需提交8分钟左右的汇报材料——PPT电子版和汇报文字材料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需提交汇报文字材料

3、汇报文字材料1000字左右,主标题自拟,副标题为“**(单位)2015-2016年度校A级文明单位评比材料”。如有照片,限5张以内,jpg格式(照片请以活动内容作为文件名,单个照片文件不得小于1M),以附件形式递交。

所有材料(PPT、汇报文字材料、JPG照片)发至邮箱shnuwm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2015-2016年度校A级文明单位评比材料”。

截止时间:125日(周一)上午11:00

联系人:潘国强     联系电话:64328646

                                  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61128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