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美国科幻片《生化危机:终章》3D放映预告

发布日期: 2017-02-2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85   返回



        因放映设备故障,原定于3月2日放映的影片《生化危机:终章》改期至3月7日18:00、20:30放映。      

        【剧情介绍】故事紧接《生化危机5:惩罚》,在华盛顿特区爱丽丝被威斯克背叛后人类几乎要失去最后的希望。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在那里雨伞公司正在集结所有的力量企图对残余的幸存者发起最后的打击。   
        在和时间赛跑的过程中,爱丽丝将和昔日的朋友一起对抗僵尸和最新变种怪物。爱丽丝失去了自己的超能力,加上雨伞公司的疯狂进攻,这将是她拯救人类以来打得最艰难的一仗。


        放映时间:3月7日18:00,20:30
        放映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票        价:20元/张
        售票时间:即日起接受网上订票
        取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剧院售票处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3日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