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悦等滑稽明星献演我校 曲艺专场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 2012-05-3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353   返回


        5月29日晚,作为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的压轴表演,上海滑稽剧团带来的《曲艺专场》为本学期的高雅艺术进校园徐汇校区专场演出完美收官。此次的演出获得了我校师生空前热烈的支持和欢迎,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使东部礼堂时刻笼罩在欢声笑语中。


        此次上海滑稽剧团带来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沪上知名的滑稽演员如舒悦、王文丽、秦雷、钱程等悉数登场。同时在剧目的选择中,做到了传统戏与创新表演的巧妙结合。既有凸显滑稽演员说学逗唱基本功的传统独角戏《十三人搓麻将》,更多的是在传统演出技巧的基础上加以创新的新节目,如王文丽表演的《王阿姨学艺》,舒悦、曹毅表演的《时尚点播》等。精彩的节目编排不仅把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尽收眼底,更具有了吸引年轻观众目光的新鲜看点,使得整场演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据悉,上海滑稽剧团还将于6月5日晚献演奉贤师大剧院。

(供稿:宣传部 作者:胡斌   摄影:杨阳)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