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学生献演慈善晚会

发布日期: 2012-09-2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003   返回



        9月22日晚,由博茨瓦纳华人妇女协会主办的“中国文化之夜—慈善晚会”在博首都哈博罗内太阳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与博茨瓦纳大学合办的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八名汉语班当地学员组成的合唱队受邀在慈善晚会上演出。


        作为整个晚会的开场曲目,八位学员身着中国传统的旗袍,一登场就惊艳全场,她们演唱的《甜蜜蜜》,字正腔圆,温婉悦耳,获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一下子把本场慈善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当地政府官员、国际慈善爱好家以及出席晚宴的嘉宾的一致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博茨瓦纳特命全权大使刘焕兴先生,博茨瓦纳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文森特•塞若森先生,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罗柏女士等三百多位嘉宾受邀出席了晚会。本次晚会的主办方、博茨瓦纳华人妇女协会会长张存女士希望孔子学院今后能更多的参加类似的活动,宣传中国文化,同时为当地的慈善事业和中博文化交流添砖加瓦。孔子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参演学生,也表示今后会尽更大的努力为慈善事业做贡献,为中博友谊献一份力量。

(供稿: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陈真)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