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献演南京路天天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12-10-2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60   返回


       10月29日上午,由我校音乐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师生共同献演的以“青春师大”为主题的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易出席并观摩演出,一同出席的还有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王小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萧烨璎、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群文部主任赵崇琦、上海市教卫党委宣传处处长助理冯艾等领导。


       演出未开场,就有不少热心观众提前等候,在观众中更有许多是上海国际艺术节“天天演”的铁杆粉丝,他们坚持十二年都来观看“天天演”的演出,风雨无阻。


       “青春师大”向观众们奉献了一台融舞蹈、民歌、民乐、流行手风琴演奏、中华武术、码头号子等各种表演形式为一体的民族特色的精彩盛宴,以清新活泼、青春靓丽的形象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大气磅礴的民乐合奏,活泼清新的现代手风琴演奏,悠扬高亢的民歌演唱,别具特色的 “码头号子”,透射民族精气神的中华武术,明快热辣、婉约优美的舞蹈,一个个节目都让观众目不暇接,连连称赞,掌声雷动。《说说上海话》的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参与。大合唱《歌唱祖国》则是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摇动的红旗,映衬着演员和观众们的笑脸,为本次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有观众在看了演出后,纷纷表示大学生们的演出水平很高,可以媲美专业演出团体。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南京路世纪广场“天天演”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展演活动以“缤纷校园迎盛会,青春放歌颂祖国”为主题,由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静安区教育局和嘉定区教育局等6家单位共同协办,演出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3日。

(供稿:宣传部 摄影:冯十达)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