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献演师大 中国达人秀获奖选手等来我校演出

发布日期: 2012-11-1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71   返回


       11月13日晚在我校奉贤校区师大剧院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分享青春 拥抱梦想——东方之星群星会”。演出汇集了2010“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达人秀季军蔡岫勍、达人秀人气选手寿君超,东方天使张燕妮、贺一纯,以及来自SMG的主持人柏栩栩等众多电视上熟悉的明星艺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上海市教委以及我校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领导和嘉宾出席并观摩演出。


       演出精彩而热烈,擅长饶舌风格的寿君超带来的两首原创歌曲《童年》和《80后》真切地表达的当代青年的人生感悟,饶舌演唱的功力也是堪称精湛。拥有一副天生好嗓音的蔡岫勍自信而可爱,她将一曲英文歌曲将高音飙到了极致。东方天使张燕妮和贺一纯也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励志偶像刘伟用脚趾弹奏出钢琴的美丽音符,让台下的每个观众都无不动容流泪。SMG的主持人柏栩栩活泼而诙谐的主持风格也是整场晚会的亮点之一。而现场观众与明星艺人互动和赠送礼物环节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许多学生都争先恐参与互动。尤其是与刘伟互动环节,让观众说出对刘伟想说的话,更是有十多位学生踊跃参与,每位的祝福都是真挚而令人感动。


       此次东方之星群星会是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活动之一,由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主办,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电力学院3所大学承办,在奉贤、松江、南汇三个大学城分别举办,本场演出是活动的第二站,东方之星群星会以青春梦想为主题,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与自己同龄艺人的音乐情怀,一起感怀青春、抒怀梦想。

      “国际艺术校园行”是中国上海国际艺术组委会与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合力打造的一个文化育人品牌。也是架构立体化、多层次艺术教育形式的有益尝试,以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注重学生魅力人格以及创意、创新理念的培养为前提。今后,我校还将会不断引进贴近学生的文艺演出和交流活动,使艺术体验与文化育人得到完美结合。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