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三位教师举办“为你歌唱”声乐专场音乐会贺院庆

发布日期: 2012-11-1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56   返回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宋罡、李敏、周燕燕专场音乐会于11月10日晚成功举办。这场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上演的音乐会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声乐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雄厚的专业实力。为音乐学院40周年院庆献上一份贺礼。

       宋罡、李敏、周燕燕都是音乐学院近几年来引进的优秀青年教师,近期开始活跃于上海的声乐舞台,他(她)们都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声乐比赛奖项,并多次在国内外重要演出中担任主要独唱和经典歌剧的主要角色。宋罡还在今年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大戏意大利歌剧《波西米亚人》、《塞尔维亚理发师》中饰演费加罗等主要角色,在业内获得高度赞誉。


       音乐会上,他们各自演唱了中外艺术歌曲、中外歌剧选曲、声乐套曲等具有一定难度的曲目,受到观众和同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为你歌唱》声乐专场音乐会获得了圆满成功。观看演出的音乐界权威人士对我校青年教师所展示的音乐水准表示高度赞赏。

       副校长柯勤飞现场观看了音乐会并对三位青年教师表示祝贺。原上海市副市长刘振元,原中国侨联副主席、党组书记、原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添发等领导应邀出席并观摩了音乐会。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