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拳操队蝉联上海市阳光体育联赛功夫扇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2-11-1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16   返回


       11月17日,“2012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团体武术拳操比赛”暨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经过与二十多支实力雄厚的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团最终获得功夫扇项目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中连续第三次获得一等奖。


       我校的女子拳操队由来自各学院的36名学生组成,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汤寿桂担任领队,杨文芳、王改芳老师担任教练。

       在教练带领下,紧张的训练从9月份就拉开序幕。参赛师生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了学习和训练之间的矛盾,对动作质量精益求精,刻苦训练,坚忍不拔、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经历集体展示和分组竞赛两个环节,以潇洒自如的神态、漂亮大气时尚的着装、缓急有度的节奏以及整齐划一的动作质量,征服了所有裁判和观众,在阵阵赞叹声中获得了最高分。

(供稿:体育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