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获奖导演皮埃尔•苏勒出席我校法国电影大师班

发布日期: 2013-03-1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20   返回


 

        由我校世界电影研究中心、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联合策划主办的“法国电影大师班:戛纳获奖导演皮埃尔•苏勒”于3月6日成功举办,师生们近距离感受了大师的风采。

       此次在我校举办的电影大师班也是皮埃尔•苏勒在上海出席的唯一公众活动,在观摩了其长片处女作《凡尔赛》之后,师生们聆听了大师独到而深入的讲座,并在之后的互动环节畅所欲言的交流的感受与心得。

       据悉,皮埃尔•苏勒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最新作品《国家事务》,于三月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的“2013年法语国家电影节”中作为开幕电影展映,该片获得法国戛纳和凯撒影展多个大奖。作为“2013年法语国家电影节”上海地区承办者中唯一的高校,我校将于3月15-24日展映包括《国家事务》在内的共十部优秀影片。

(供稿:人文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